欢迎辞
        由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眼科专业委员会、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视神经炎学组共同主办,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四川大学华西医院、中华眼科杂志、中华眼底病杂志共同协办的“第八届全国神经眼科大会(CNOS)”和“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眼科专业委员会年会”将于2019年7月18日-21日在中国成都召开。本次会议将邀请国内外著名的眼科、神经内外科、耳鼻喉科及影像科等专家到会,就神经眼科疾病在诊断学、遗传学、影像学、流行病学、低视力康复等研究领域作专题介绍及神经眼科病例讨论,对国内外神经眼科最新技术及学术前沿进行介绍及探讨。在本次神经眼科大会中还将特别设定病例讨论版块“Walsh-in-China”,选取全国各地出色的病例进行深入剖析,非常具有挑战性。
       
    组织机构

    主办单位:
        中国研究型医院学会神经眼科专业委员会

        海峡两岸医药卫生交流协会眼科学专业委员会视神经炎学组

    协办单位:
        中国人民解放军总医院第一医学中心

        四川大学华西医院

        中华眼科杂志

        中华眼底病杂志

    参会通知
    参会通知内容
    成都人文
        提起文化名城,北京、南京、西安等一座座历史古城便浮现在脑海之中,但却忽略了那个座落在巴山蜀水之间而独自幽闲的成都。
        成都人从来崇文不崇勇,因而也造就了辉煌的文化。古往今来,在成都休养生息和挥洒笔墨的杰出文人“彬彬辈出”。成都人物的历史长廊,几乎全都由文人占据。司马相如、扬雄、王勃、岑参、李白、杜甫、刘禹锡、苏轼等等,都曾在成都游历或定居,并且都留下过许多留芳百世的华美诗文。中国古代文学史上十分着名的两表——诸葛亮的《出师表》和李密(字令伯)的《陈情表》都写于蜀中。在“蜀道之难,难于上青天”的那些年代,有这么多文人齐聚远离京城和中原的地方游历、寓居成都,实在令人称奇。还有那现代文学大师郭沫若、巴金、沙汀,当代文坛怪杰魏明伦、流沙河也都是成都人或蜀地之人。成都在文化上有如一个“国中之国”。到了成都,就总有看不完的文人墨迹,有抒不完的怀古之情。成都平原肥沃的土地和都江堰的水,几千年的风雨沧桑和文人墨客诗情画意,滋养出这座神奇的城市,造就了这座有着丰厚文化底蕴的城市
    联系我们

    大会秘书处

        王老师:010-66938175
                      15210779086
         邮  箱 :379082789@qq.com